傅说说说说说

❤️张继科❤️

(蟒獒)日记

201x年4月12日 天气:多云
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了一个话题“暗恋自己的好朋友是什么感觉?”我想回答的,但因为毕竟公众人物,所以作罢。

今天晚上给许昕打电话,让他出来陪我喝酒。这次的他没有多问,让我等他半小时就挂了电话。

半小时不到,许昕就到了,一坐下来就问,“说吧,这次为什么又分手了?”哈哈,分手太多次后,许昕都懂我的套路了。“要不是分手你不会找我喝酒的。”许昕又补充了一句。

我笑了笑,没有反驳他我高兴的时候也会找你喝酒啊。

“哎,说真的,你到底想找一个什么样的,不会真像网友说的要45岁才结婚吧?”许昕在不打球的时候反而会戴上他的近视眼镜。

我经常笑他,这下成了名副其实的眼镜蛇了,不用导盲犬了。然后通常他会笑着扑过来掐我脖子,其实一点都没用力,挂在我身上问我还敢不敢说,是不是不想要他的签名球拍了,我们笑成一团。突然想起来好像我还真没有许昕签过名的球拍,改天问他要一个,嗯,已经想到他那得瑟的样子了。

“还是说,像网友那样说的你喜欢马龙啊?”他说完这句自己也觉得好笑,哈哈哈的笑了起来,我常说他,一笑起来就面目全非了,他反驳我“张继科你个文盲,能用面目全非形容吗?”

刘指以前说过许昕,整天哈哈哈哈,没有一点世界冠军的样子。那几年里,“一个许昕,一个张继科”是我听过的最动听的话,让我之后的几年一直忘不了我俩被怼时许昕无辜的侧脸,可能现在也没忘记。

“你说说你这,三十多岁的人了,还跟小青年一样谈一段时间就分,谈一段时间就分,我要是那些姑娘,分手的时候一定狠狠甩你几个巴掌。”许昕喝了一口水,继续又骂着我,“你非要等到我跟马龙的孩子会打酱油了你再考虑结婚是吗,你比我俩都大你忘了吗?”许昕一如既往的话多,来来去去也就那几句话,说的内容基本没什么变化。

他每次一坐下来,先是问我为什么分手,然后再调侃一下我,然后再语重心长的劝我一番,然后他的电话就会响起。

果不其然,下一刻许昕接起了电话,“喂,哎,跟继科喝酒呢,我没喝,我多有分寸啊,”许昕停了一下,又继续说,“放心,我哪会让他喝多啊,他那个酒量,行了,就这样吧。”

挂了电话许昕又说,“你看,这样有人关心,有人等你回家的感觉不好吗,你不羡慕吗?”

我想说,我不羡慕,我真的不羡慕,只是心有点疼罢了。最终我什么都没说,一看时间也十点半了,就说咱散吧,下次再喝。

许昕非要送我回家,我说你早点回家吧,我打车回家,车我明天再来取。然后看他走了,我就打车回家了。

暗恋自己的好朋友是什么感觉呢,没什么感觉,就是每次见面都要找一个借口,才能不让人家发现我是一个怀里揣了赃物的盗贼。



睡前产物,欢迎评论~~比心❤️❤️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